csj___123456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最喜欢的人。

Violent.:

  我很后悔。


  非常后悔。


  我后悔在你形单影只,孤身一人时没有和你一同迎接夕阳。


  我后悔在你伤心落泪,梨花带雨时没有和你一同分担悲伤。


  我后悔在你笑靥如花,快活似鸟时没有和你一同分享快乐。


  我后悔在你心急如焚,着急上火时没有和你一同排解苦闷。


  那时的我,一日一日看着你孤独的背影,渐渐走向远方,不曾在意,不曾多想。你是一个怎样的人?像这样的问题,我根本没有考虑过。你那么坚强。不曾低头,不曾落泪。不去抱怨,不去争吵。乐观积极,幽默风趣。表情坚定,目光一直定格在远方。


  真心相待的时候没有真心相待,到了离别的时候尽是矫情。谢谢你把我的笑点降低了几十个百分点。跟着你,我连运动都不用就练得一手好腹肌。


  对于"亲近"来说。在我对你的认识里啊,你根本没有那个最亲近的人,你永远都是这样。"有人乐意一起就携手同行,哪天她即使不见了,我一个人也会向前走。"


  我拼命珍惜,死命保护。那段时光还是匆匆的溜走了。


  即使这样。因为那段记忆有你,我不后悔,我会一边怀念,一边奔跑。想想以后啊,转过头身后看到的面孔再也不会是你,上学路上隔着马路再听不到你爽朗的笑声。


  我带走了你的字迹,你的声音,你的面孔,你的动作。可我依然觉得不值,毕竟我把自己的心押下了。


  坐在我斜后方第二个座位的那人,你听好了,我不是在开玩笑哦,我会再和你一起的。一定会。


  虽然我们是同学,也是同姓,也是同性。但总觉得,我不是单纯喜欢...大概是...有那么点爱你。反正你也说过你辣么爱沃的╭(°A°`)╮。


  王大傻,你听到了嘛!!!!!!


  我不希望你孤单啊,你开心就好,这是真心话,毕竟以后,说不定再也不能陪在你身边了,可能连看着你,对你微笑都不行了。


  以上,献给我的初中一二年级某个同学。


  同样也是给以你为基础捏造的徐林奚小盆友的。


  就这样,还是那句话,希望你快乐。


  欧亚斯密。


 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csj___123456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