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j___123456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玛丽珍珍珍:

奶香玉米汁来啦~
天气预报说周末开始降温,其实我还是忙到满身汗,但是下周是真的会很冷。
很早之前就说过要发这个玉米汁,一直没发的原因是老觉得方子还需完善,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为啥有的时候榨出来不好喝,原来成败的关键在于玉米的品质。这次的玉米是自己买的,很甜,本打算拿来做玉米沙拉,用了一点就一直冻在冰箱里。今天拿来榨汁很香浓,还消耗了库存,一举两得😌
玉米汁的旁边是自己做的杂粮煎饼,第一次做,内里加了接球生菜,嫩大排和油条。方子还需再完善,下次再分享给你们。
昨天在一个百人群看到一则消息,然后就炸出了好多人。我本来想科普下那条新闻的严谨性不够,打了一小段话,最后还是删除了没发,免得引起争执。只是无论什么数据,离开了量变谈质变都是不严谨得态度。
然后就是周末快乐🌞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csj___123456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